新闻动态

NEWS

“山东日升”助学圆梦活动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8-08-22 14:15:04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2日,山东省日升燃料有限公司助学圆梦捐款仪式在高青一中举行。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教育局、县学生资助中心和高青一中有关负责同志,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张局长指出,近年来县教育局在认真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实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工程的同时,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力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心助学活动,大力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解决学习困难和生活困难,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张局长表示,山东省日升燃料有限公司高青籍董事长刘军同志无偿资助家乡70名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成就人生梦想,这体现了刘军董事长作为一名成功企业家的拳拳爱心和社会担当。张局长希望,受到捐助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之情,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爱心人士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据悉,山东日升燃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于山东省淄博市,主要经营煤炭、铁矿石、铝矿石、石油化工产品、天然气、润滑油、钢材、建筑材料等产品的贸易。公司连续多年在淄博市民营企业评比中名列前茅,被淄博市人民政府授予“财政贡献奖”。公司具备良好的资金供应链,是贸易型企业中少有的银行“AAA”企业,同时是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团队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2013年以来,公司董事长刘军同志先后被授予“低碳节能优秀企业家”和“最具影响力年度人物”。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董事长刘军同志不忘初心,主动担当起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急先锋”角色,多年来坚持捐资助学等善行义举让千百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梦圆象牙塔,正能量溢满齐国故地。此次助学圆梦活动捐助对象为高青县2018年被高校录取、家庭经济困难、品德优良的高三毕业生,共计70人,捐助标准每人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