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淄博市国税局千户企业大走访—走进日升公司

添加时间:2013-03-01 14:36:56 浏览次数:

  2012年,面对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广大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发展、实干和以项目建设为纲的工作导向,积极有为、开拓创新,为全市经济科学发展、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强化龙头骨干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市上下加快形成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决定向山东日升燃料有限公司授予了“依法纳税 强国惠民”牌匾,并被评为全市纳税百强企业。

  希望受表彰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科学配置资源,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实施,全力以赴促进转调创新,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把我市建成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淄博市委            
淄博市人民政府             
2013年2月24日